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黔南州财政局召开州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业务及软件操作培训会
  • 2018-03-05 10:17:18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312

         为进一步推动黔南州行政事业单位完善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有关开展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要求,黔南州财政局于2018228日下午组织州本级130个行政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召开了2017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培训会,会议由州财政局罗祖勇总经济师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及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由州财政局罗祖勇总经济师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指导意见。随后,会计事务与政府采购科谭桂兰同志对2017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填报业务作详细讲解,办公室韦晓相同志进行软件操作技能的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对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准确、及时、完整地编制和按时报送单位内部控制报告。二是积极开展好单位内部控制的专题分析和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进一步推动各单位完善内部控制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为促进黔南州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信息化管理、完成内控报告线上编报、提高内控报告的编报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黔南州财政局会采科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