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黔南州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 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 2018-09-25 14:47:22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689

 

黔南州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于98日开考至99日结束,历时2天,全州共有839人报名参加考试,比上年的704人增加135人,增长率19.18%;全州应考科次2242人,实考科次823人,出考率36.71%,同比提高了5.88个百分比。

 

我局为确保本次较大规模考试的顺利进行及统一管理,我局选在交通便利的黔南师院设置了一个考点(7个考场),将本次考务工作以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给该院承办,得到黔南师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在考前签订了《黔南州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技术服务及考务工作合作协议》,详细明确了双方各自的工作职责。考前,我局对该考点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专人细心检测考试设备、严格组织考前培训、细化保网和保电工作,同时制定了我州考试的应急预案等各项保障措施,力争做到考前工作方案万无一失。同时考点内制作有多条宣传布标、多块考场路标图标、安排安保人员、医务人员、引导考生的自愿者、提供饮用水等,全心全意为考生做好贴心优质服务。在考试期间,我局分管领导总经济师罗祖勇全天候对各考场进行反复巡察和指导,其他局领导和学院领导也分别亲临考点的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和督导工作,整个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我州会计中级职称的无纸化考试工作。

 

                     会采科       

 

                       20189 11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