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 2020-03-09 16:13:02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3745

各市(州)、贵安新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工作,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财会〔2018〕12号)和财政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财会〔2020〕1号)有关规定,现将我省开展2020年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选拔考试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请各地、各单位根据财政部文件规定的选拔条件、程序等要求,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培养对象选拔、推荐报名等工作,积极组织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按时申报。

二、申报方式。我省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由省财政厅负责组织。申报材料由申报人员直接邮寄(建议采用邮政EMS)至省财政厅会计处。

三、申报时间我省正式申报时间为2020年3月23日至3月31日。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申请者按要求填写《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此表可登陆财政部会计司网(www.kjs.mof.gov.cn)查阅下载,该表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后,连同申请表填表说明上所列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同报送。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上午8:30—12:00。省财政厅将组织通过资料审核人员进行集中笔试,申报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笔试地点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省财政厅会计处。

联系电话: 0851-86892931

邮寄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中华北路省府大院七号楼省财政厅会计处

 

附件:财政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2020年3月9日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