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贵州考区准考证打印相关事宜的公告
  • 2022-08-16 14:40:15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4495

广大考生:

现将贵州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准考证打印日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

2022年8月24日9:00至8月31日23:59。(请注意!此时间只是开放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并非是考试时间,请务必在8月31号前查看准考证确认考试时间,避免错过考试。)

(二)打印网址及方式

请考生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前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站(http://kzp.mof.gov.cn/)打印准考证(该网站接口和报名时接口不一致,未注册过该网站的考生需要先注册)。

请注意,打印准考证时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原因:一是报名时考生姓名或者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考生与报名信息表核对,如个人信息错误将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二是考生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如是他人代报名的,请考生与代报人核实情况。

考生应在准考证打印起止日期内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确认本人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场次安排,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二、疫情防控要求

贵州考区疫情防控须知已发布,请考生查阅“贵州省财政会计网”相关通知(http://czkj.guizhou.gov.cn/kstz/4007)。考生应按照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自觉做好考试期间个人健康管理及监测。为避免影响考试,省外来(返)黔考生,应履行个人疫情防控义务,及时关注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尽早做好相关准备。境外或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黔考生严格按照我省和考生考试地区最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执行,接受并完成定点定时隔离观察等相应防控管理措施。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