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关于开展贵州省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 2022-10-25 14:58:49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7126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进行查询。贵州省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资格条件审核采用后审形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2022年1025日至11月14日(线下审核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二、审核人员范围:2021年和2022年两年内通过三科考试科目的考生和2022年一次性通过三科考试科目的考生,其余不参加审核。

三、审核要求

(一)审核方式分为线上审核和线下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不含19969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审核方式,19969月1日(含9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必须参加线下审核。

(二)线上审核方式为考生登录贵州省财政会计网(http://czkj.guizhou.gov.cn/)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并连续完成相应年份会计专业继续教育登记(继续教育年份要求根据《贵州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pdf》)

(三)线下审核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附件2,考生可根据单位性质提供其他证明)、继续教育学习记录前往报名所在地财政部门进行审核。

四、未按规定时间进行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不能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附件1:各地资格审查地址及联系电话.xlsx

附件2 :从事会计工作证明.docx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