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哪些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闭关停?何时开放?怎样绕行?公示汇总信息在这儿查
  • 2022-04-15 20:36:42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38
来源:交通运输部微信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有关工作要求,交通运输部紧急部署各地迅速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关停情况自查自纠工作上线。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闭关停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公示网址链接汇总页面及时向社会公布,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停信息、关停原因拟采取措施、预计开通时间绕行方案等相关信息。

如何查询?

#1 关注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

#2 点击菜单栏“高速公路关停查询”

#3 点击相应省份进行查询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查看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关闭关停情况信息。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