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贵阳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出财会免费网络培训课程的通知
  • 2020-02-17 15:02:11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2543

全市会计工作者: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暴发,并在短时间内席卷全国。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果断采取了一系列防止疫情扩散的有力措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于2020年1月26日印发的《关于暂停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自即日起全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暂停开展各类线下培训活动。为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和要求,我省所有校区教育培训机构,包括会计类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号召,均已暂停开展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同时,为保障各类群体的学习不受疫情影响,教育部及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也推出了一系列保障“停课不停学”的措施。其中,开展线上教育培训是保障“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措施之一。

为积极响应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保障我市广大财会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持续学习,缓解疫情给大家的正常学习造成的不利影响,我市广大财会人员可选择线上学习(直播或网课)的方式进行学习。

为与广大财会人员携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爱尔信会计网校自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期间,面向我市广大财会人员不限量免费开放在线学习平台。我市广大财会人员,特别是备考的考生,可以选择学习。学习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爱尔信会计网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76-5955,0851-85555503及24小时在线客服。

                                 

         请用微信扫描爱尔信会计网校二维码登录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将继续统筹各方面社会力量及资源,采取更多有力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广大财会人员开展学习及工作,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阳市财政局会计处

                                     2020年2月12日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