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毕节市财政局举办“会计制度”培训班对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 2014-05-19 16:57:26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379

为认真贯彻执行财政部新颁布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会计准则,加强预算单位财务管理,规范预算单位财务收支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督促行政事业单位执行好《会计制度》、《会计准则》,5月12日起,我局举办3期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段锡钧作了讲话,对举办此次财务人员培训班的背景、目的、要求、要达到的效果及新会计制度、会计准则的实施和衔接作了强调和安排,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及时更新知识库,坚决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各项财经政策和财经纪律,将学习培训成果迅速转化到工作实践,加强财务管理。

此次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新会计制度准则培训班的举办,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合理安排。通过新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事业单位会计准则、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经行为认真执行“九个严禁、二十五个不准”的规定》(毕纪通﹝2014﹞16号)、市财政局《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毕财库﹝2012﹞32号)的培训,将促进财务人员对新制度、新准则的理解、掌握和运用更加全面、更加熟练、更加规范,为全市会计准则制度的贯彻落实和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会计管理工作水平。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