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黔南州认真做好2014年度注师全国统一无纸化考试准备工作
  • 2014-06-24 10:15:19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241

    为了做好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计算机无纸化考试工作,确保考试能够顺利进行,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机位检查工作的通知》,2014610,贵州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及技术人员一行3人到黔南州检查指导。

    工作组来到黔南州设置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两个电教室(考场),对承担考务工作的学院计算机负责人和委托的机考公司负责人在考生机位设置、考试流程以及双方签订协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请黔南州财政部门要大力支持、指导考点做好考前各阶段一切工作的准备及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机位检查工作完成后,参加检查工作的“四方”部门人员共同在《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机位检查表》签字认可,为黔南州9月份开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考试)作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以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黔南州财政局王荣总会计师和会计科人员陪同检查。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