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黔南州财政学会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宣传工作
  • 2014-06-30 09:15:40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268

今年6月,黔南州财政会计网发布了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信息,同时黔南州财政局大楼内粘贴了“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宣传画和活动宣传文件,大厅LED电子屏上也显示相关活动信息,受到局内外人员的广泛关注。这是黔南州财政学会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较好效果。

    根据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全省“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黔南州科协关于印发《2014年黔南州“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黔南州财政学会为使更多的财务会计人了解“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号召大家积极登录“贵州省科协网站”、“金黔在线网站”、“贵州数字图书馆网站”参加网上各类知识的学习(查询、浏览、下载等), 采取多种形式做好2014年度的“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网络学习,努力构建创新社会,进一步提升了黔南州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社会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