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黔南州财政局荣获“文明窗口、“党员示范岗”光荣称号
  • 2014-09-28 10:09:55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265

 

近日,黔南州财政局在州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财政窗口荣获“文明窗口”、“党员示范岗”光荣称号,在窗口工作的会计科人员屈杰和朱丽萍两位同志均被评选为“服务之星”。这是该财政局注重服务为本、效能为先的结果。

        黔南州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的财政窗口主要以会计科人员为主,会计科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代表着整个财政部门的形象。2014年5至6月,按照黔南州文明委的要求,州政务服务中心为了全面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窗口”主题实践评优活动,黔南州财政局在该中心设立的财政窗口荣获“文明窗口”、“党员示范岗”以及在窗口工作的人员屈杰和朱丽萍均被评选为“服务之星”,并在黔南电台广播和《黔南日报》进行了宣传报道,同时也受到了州政府政务中心的通报表彰。屈杰和朱丽萍两位同志深感既是荣誉更是压力,表示要再接再厉,在州政府政务中心积极树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发挥“文明窗口”、“党员示范岗”及“服务之星”的正能量,不断提升财政业务的服务质量,在推进效能革命进程中再做出优异成绩。(撰稿:谭桂兰)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