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财政部到黔西南州巡视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
  • 2014-09-28 11:14:55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347

 

根据财政部的统一部署,9月22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副主任刘运朋一行来到黔西南州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点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大学进行现场巡视,仔细询问了初级无纸化考试系统、考场监控设备和考场安排等情况,并与州财政局局长王林、副局长崔永娜和会计科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刘运朋副主任对黔西州财政局能结合本地实际,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扎实严谨的作风,组织好、完成好会计无纸化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转变管理理念和工作思路,加强会计人才培养和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会计考试工作;对州局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也表示将带回部里进行认真研究。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侯永正、副调研员杜曦同志参加了巡视。(供稿:黔西南州财政局)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