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贵州省财政厅高度重视驻省政务大厅窗口工作
  • 2015-02-05 09:15:59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256

 

 
贵州省财政厅高度重视审批服务事项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厅主要领导、负责窗口工作和分管审批服务事项的厅领导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相关事宜,要求厅内各有关处室认真做好省政府服务中心1号和2号文件涉及财政部门的有关工作,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工作,将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设立的行政许可审批事项集中到“一个窗口”受理。并按要求选派侯永正、杨帆、李映萍三位同志为首席代表和工作人员,梳理报送涉及财政部门的所有审批服务事项,积极做好人员培训、窗口部门协调等有关准备工作,确保综合窗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按省政务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晏婉萍同志亲自布置并带领厅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信息中心的同志,现场指导省财政厅进驻窗口工作(见下图)。
 
贵州省财政厅进驻人员严格遵守省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纪律,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坚持首问负责制,并从综合窗口实际出发,注重工作创新,发放便民服务卡,编印制度汇编,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受到省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和服务对象好评。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