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黔西南州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 2015-06-17 16:32:49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180

 

黔西南州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黔西南州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于5月25日至6月8日在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大学顺利举行。 此次考试共2365人报名,分为30个批次进行考试,实考人数1696人,参考率为71.71%。考试成绩采取现场公布的方式,考生交卷后考试系统立即显示考生成绩。
因考生人数多,时间跨度长,为确保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顺利进行,州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切实维护考生的正当权益和考试的公平公正。一是成立会计从业考试考务领导小组。二是做足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考前考点技术人员安装调试好考试系统后,反复与省厅考试服务器进行模拟考试测试,确保正式考试期间考试系统的正常运行。并与电力部门签订协议,保障考试期间电力的正常供应。三是落实责任,强化考场纪律。考试期间,各考场配备2名监考人员,并在考场入口处安装了二代身份证读卡器,确保二代身份器和准考证准确无误后,考生才能进入考场。(供稿:黔西南州财政局会计科)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