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财政会计网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11:08:12 农历:己亥年(猪) 十月初一
微信
贵州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 2019-09-11 15:19:22
  • 作者:本站编辑
  • 阅读量:1080

 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市(州)、贵安新区、县(市、区、特区)财政局

现将《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发〔20198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并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省级各部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组织本单位会计人员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鼓励其他人员积极参与竞赛。

二、省属企业监管部门组织所属企业会计人员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三、各市(州)、贵安新区、县(市、区、特区)财政局分别组织本级各部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业有关人员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四、省市县财政部门组织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文件,采取一定方式予以公开,指导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会计人员积极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五、各级财政部门按规定把会计人员参加竞赛的答题成绩视同完成会计人员当年继续教育学分。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的通知

 

 

 

 

                                  贵州省财政厅

                                                                  2019年9月10

 

 

 

 

 

 

 

 

 

 

 

 

 

 

 

 

 

信息公开选项: 主动公开                           

贵州省财政厅办公室           2019910日印发

 

主办:贵州省财政厅  制作维护:广东兰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0851-6892813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1702号